2019年2月1日 星期五

關於葳 à propos de Wei

葳ㄉ自我介紹

👻我是誰?
哈囉大家好,我是葳葳~Weiwei
我是土生土長的台南女孩,台南是我最愛的家鄉 💕
不管是它的人情味、它的美食、它的歷史、還有近幾年文化創新的成功,我都有很深的認同感
大學則到了擁有美食沙漠、東方哈佛XD之稱的國立政治大學!
雙主修了法文以及外交,學習了許多法國的文化與國際的知識
目前,正在法國當交換學生,認真體驗當地生活
除了當塊海綿吸收滿滿的外地經驗外,我也賦予自己台灣海外特派員的角色,要把台灣的美介紹給世界各地的人
在交換前我便很愛旅行,在歐洲交換這年我更是把握機會到各地走走
截至目前已造訪世界14個國家,走過七大洲中的四大洲(亞洲、歐洲、北美洲、大洋洲)
認識了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,體驗了好多不一樣的文化差異
透過交流、親自體會,讓我有很多新奇的經驗與特別的感受
在認識世界文化的同時,我也更加熱愛我的國家台灣。
😏怎麼會想創作這個網頁?
一開始因為自己的金魚腦,所以想把經驗寫下來以便老了可以回味😂
後來則想要把我所經歷的一切跟大家分享,
旅遊、美食、文化、申請的行政程序、法文教學、法國電影介紹等都是我分享的主題!
我希望可以透過它幫助到未來想交換或者到世界各國旅行的人
也透過它讓台灣被世界更多人看見💚💚💚
✋La vie de Wei是蝦米意思?
我的blog叫做La vie de Wei,這其實是法文
La vie是生活的意思,La vie de Wei就是葳的生活的意思~
不過大家如果有想看到什麼內容,例如什麼城市的景點、法文教學的主題可以跟我說 😁
💬一起聊聊
歡迎一起交流合作~葳在其他平台:
Instagram: weiwei.wang
Facebook: 王葳渟
Email: wutamy77@gmail.com
💃葳的足跡
➤美洲:
      - 美國:紐約、芝加哥、佛羅里達Pembroke Pines、Key West
      - 加拿大:溫哥華
➤歐洲:
     - 法國:巴黎、里爾、里昂、尼姆、波爾多、土魯斯、蒙彼利埃、聖米歇爾山、盧昂、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埃特雷塔
     - 英國:倫敦、劍橋
     - 德國:柏林、科隆、波昂
     - 荷蘭:阿姆斯特丹、鹿特丹
     - 比利時:布魯塞爾
     - 盧森堡:盧森堡
➤亞洲:
     - 日本:京都、東京、大阪、奈良、神戶、福岡、大分、熊本、鹿兒島、櫻島、沖繩、石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垣島
     - 泰國:曼谷
     - 韓國:首爾
     - 馬來西亞:吉隆坡
     - 香港
     - 澳門
     - 台灣:所有城市💙
     - 中國:廈門、西藏(拉薩、日喀則)、重慶
➤大洋洲:
     - 澳洲:雪梨
歡迎看看我的分享或者跟我分享
À la prochaine 💜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